.

排版/废话/绘画/写作/音乐/旅行/摄影(更新:所有repo已删)
主角控/攻受无差
jojo/香蕉鱼/EVA/全金/全职猎人/幻界战线/灵能/银魂
作家有栖系列
LDH事务所沉迷(三代目/小民工/浪配/芬达/巴黎)
菅田将晖/堺雅人/洼田正孝
音乐是活着的动力

©.
Powered by LOFTER

放张草图唠点嗑
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我开始学画画了,今天是第二天。在央美这边跟一堆艺考生和几个小学生在一起每天九个小时素描+速写。
一起上课的高中生们发现我是大学生后都感到难以理解(我听到他们在底下笑了)
是啊,以中国的教育现状,小孩去学点兴趣班都是为了能在将来升学啥的派上点用场,甚至是培养点情操,大人就算一时兴起出来学点啥也不会选择在这么艰难的项目跟训练方式。我自己也是一样,学完化妆想着学西点,西点太贵又想着别的,想了半天,去画画吧。
其实我小时候父母也问过我,我妈喜欢画画,身边又有环境,但是那时担心自己坐不住,于是便没学,现在大了,突然间深陷灵能泥沼。我攒钱不买衣服护肤品去买周边,最后买了板子。
尽管我画得不好,我却惊奇的发现,一贯好动的我居然能在电脑前坐上一天涂涂改改我那糟糕的稿子。也许是时候了,可以一试。
应该说是从小到大第一次为了自己的兴趣去专门学一样东西。以前虽然学过一点日语但没有拿出专门的精力;以前我喜欢看书,选了文科专业后被逼着读专著反而失去了兴趣;所以这次的尝试到底能到何种地步呢?
当我白天画完两张素描九张速写本想咸鱼躺却还是一边跟立板上的mob对视一边画了张草图,并得到一贯要求严苛的基友“卧槽你进步了”的评价时,我感觉我的动力是有的。
管他呢,反正我这个月的钱都交了2333
啊♂ 我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