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版/废话/绘画/写作/音乐/旅行/摄影(更新:所有repo已删)
主角控/攻受无差
jojo/香蕉鱼/EVA/全金/全职猎人/幻界战线/灵能/银魂
作家有栖系列
LDH事务所沉迷(三代目/小民工/浪配/芬达/巴黎)
菅田将晖/堺雅人/洼田正孝
音乐是活着的动力

©.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出胜无差)少年爆豪之烦恼

sakadalulu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国中时期设定

*角色死亡注意

BGM:hurt

少年爆豪之烦恼

“我在笑我自己的心,我听从他的调遣”


折寺中学门口围了一圈人。

爆豪满不在乎地拨开人群,然后就被警戒线后的黑色定住了身子。

他呆住了,然后冲过去。那不是黑色,是发黑的红色。

“哎呀,哪家的孩子想不开啊。”

男男女女的议论声跟警笛声一起涌进大脑。

“他们说抬上担架的是个绿色头发的小男孩。”

绿头发?

“好像是叫啥,绿谷吧?”

MIDORI……YA?

“真是可惜啊。”

“听说是在学校里受了欺负。”


人群炸了,物理意义上。


优等生爆豪胜己今天缺勤了。


他听到妈妈接了个电话,出去了又回来。递进房门里的是一封信。“胜己……”光己欲言又止。“算了,你自己看吧。”

遗书:

给小胜的。

小胜呀,你昨天说让我跳下去,所以我就跳下去了。之所以没有当时跳下去,是因为还有一些事情没做啦,比如说留下遗书之类的。这一封是给你的,有一封是给妈妈的,一封寄给欧陆迈特的,最后一封是公开的。顺带一提,公开那封写的主要是我的死因。被爆豪胜己所迫的。这样小胜是不是就成为不了英雄了啊?


爆豪的手开始出汗,渗出的硝酸甘油弄花了字迹,他忍住把薄薄的纸揉烂撕碎的冲动,继续读下去。


小胜啊,我真的撑不住了。就算我一直没有放弃考上雄英,成为英雄的目标,我还是感到难受。除了你的冷言冷语,我还要忍受别的同学一样的眼光,你知道老师昨天是第几次找我谈话了吗?明明我才是被欺负,努力好好学习的那一个,老师却要劝我:放弃目标吧,跟同学们好好相处吧。

为什么呢?为什么就不行呢?


爆豪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吃饭睡觉,又出门上学的。从家门出去,一路上都有人对他指指点点。到了班里,同学也仿佛躲瘟疫一般远离他,什么吗,明明对他冷言冷语的也有你们一个,现在我被推到了公众面前,你们就当作自己什么都没干过然后孤立我一个?你们这些蠢货。

爆豪开始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锻炼。自身也饱受良心责备的父母强打精神来担心他的情况,问他要不要搬家。“那岂不就遂了那人的愿吗?”爆豪把筷子摔在桌面上。“吃完了,我去复习了。”


他终于熬到了考试季,然而却连雄英的入学考试报名都没通过。志愿书被老师退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一句空唠唠的话:“那个,爆豪同学,欧陆迈特收到绿谷同学的遗书后发话了。”

他感到眼前一阵眩晕,退了几步,又勉强站住。他从老师手中直接抽走那薄薄的一张纸,揉烂撕碎,摔门离开一气呵成。

从此以后,日月星辰尽可以各司其职,他则既不知有白昼也不知有黑夜,他周围的世界全然消失了。

他听到耳边不胜其烦的“小胜。”“小胜!”

他看到一个绿色的海藻头一蹦一蹦地走在他前面。

他想起来他们曾多少次走在一条路上,看着太阳升起又落下。


哪怕我一遍遍暗示自己,一切总会过去的,我不会把命运施加给我的一点不幸拿来反复咀嚼,但是,可能真的是我太懦弱了吧。我真的真的撑不下去了。我看了你的背影几乎一辈子啊小胜。他们说明天就是春天,可是我熬不过了。


爆豪胜己倒在床上,把头埋在湿乎乎的被子里。


“小胜,你那天一拳真的好疼啊。”

“明明上一次的淤青还没化掉。”

爆豪摸了摸自己的拳头。

所以我在想啊,假如我就这么死掉,你会不会因为失去我而感到内心有所缺陷呢?

你会不会就这么跟在我的身影后一辈子呢?


硝酸甘油滴在金色的头发上。


小胜啊,假如你还有,哪怕只是一丝的爱与梦想的话,那就送给我当作陪葬品吧。


(可以说是非常情绪爆炸的产物了。一切都是作者我的锅)